top of page

暖敷理療 持續受惠配套 計劃​ 

為了使更多長者們及痛症人士等持續得到暖敷服務,善園教授義工暖敷知識,讓他們能為有需要人士於中心進行暖敷服務,助人自助。藉此希望大家在秋冬間血氣暢順,減少疼痛不適。​

持續受惠配套包含3項活動:

1. 暖敷技術協助員(基礎)培訓
2. 善園暖敷體驗日
3. 善園草球制作

透過培訓,義工們了解活動運作。再配合善園提供相關暖敷物資及支援。攜手合力讓中心邁向自行開辦暖敷服務。在延續的服務下,希望受助者能繼續得到身心愉快。

Screenshot 2021-10-22 at 9.03.59 PM.png

善園協助中心義工持續為有需要人士展開暖敷服務,實踐助人自助精神

暖敷活動簡介

Screenshot 2021-10-23 at 12.27.46 AM.png

暖敷技術協助員(基礎)培訓

完成暖敷培訓,義工便可成為「暖敷技術協助員」協助中心定期舉辦善園暖敷活動,發揮所長。


義工將獲頒發「暖敷技術協助員培訓(基礎)」証書。

HolisticSY.png

 草球制作

義工制作愛心暖敷草球。暖敷草球用於暖敷服務用途,為需要人士舒緩痛楚,保健身體。

ladywhite.jpg

暖敷體驗日

為有需要人士進行暖敷理療,舒暢身體;傾談聆聽,關懷近況。

IMG_2882_edited.jpg

老幼共融

感染年青一輩​

長者義工與年青義工,合力服務有需要長者進行暖敷理療,實踐老幼共融精神;更讓年青一輩感受長者的人生閱歷與堅毅。

享受歡樂時光

充實提升價值

每次暖敷服務,善園送給義工們生活火花,找回自我價值,鼓勵他們貢獻社會,讓他們享受活力與樂趣。

bottom of page